close

果果的生日賀文

9/1日的一大早,柾國便從床上跳起來,高興的跳著,這也難怪,今天是他生日嘛但已經習慣這種瘋瘋癲癲果兒的哥哥們,則是翻了翻身,很有默契地轉過頭去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孩子你猜得沒錯,果果被無視了。

他這個這麼有魅力又可愛又天真無邪笑容滿面熱心助人隨便一撩就有一堆粉絲追著他跑的萬人迷宇宙無敵自戀大帥哥斯文男禮貌男居然被你們給忽視了?!

果果在心中把他所學會的任何髒話都跑過了一遍。

果果呀,罵髒話不好。金泰亨頂著一坨鳥窩說。

田先生這才發現他把所有的os都講出來了。

老天爺為甚麼我這麼歹命,沒人知道我今天生日,罵髒話還被聽到某田想去撞牆。

於是這孩子決定他要進行更偉大的計畫。

~~~~分隔線是我呀我~~~~

珍哥,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果果在金碩珍做早餐時一把從背後抱住他。

當然是重要的日子啦!’金碩珍說道。某果開心的不得了,以為他這天真無邪的好哥哥有記得他的生日。

但請想想,金碩珍的專長是甚麼。

這也就是為甚麼,之後金碩珍自己在那邊用擦玻璃般地盒盒盒笑聲和朴小雞一起嗨,但果果卻是滿頭黑線

於是,這位田某小朋友就決定去尋找他們的隊長大人。

~~~~分隔線是我呀我~~~~

~~~’果果敲了敲門,聽到一聲沉著的請進,便立刻破門而入,尋找他那破壞王哥哥的擁抱。

唉辜,我們果兒怎麼啦?’金南俊寵溺似的摸摸果果的秀髮 (?)

哥,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果果滿心期待的問道。

今天呀今天是要跟方時赫PD討論之後回歸的各項事宜以及要上的節目等等呢一忙就忘記了,果兒,哥得先走了啊。金南俊只留下瀟灑的背影。

……’怎麼連他也這樣呢?田小朋友揮了揮手,向金南俊大哥哥say goodbye,但是他的內心卻不斷的招手叫他回來,金南俊自然是沒接收到這樣的訊息,因為他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於是田小朋友又跑去了忙內賴的房間裡找他心愛的95哥哥們。

忙內賴真是名不虛傳,在離房間10公尺遠的地方就聽得見吵鬧聲,除了朴小雞的綿密奶音,以及泰泰的低音砲,更有我們親愛的偽忙內大哥­­­—金碩珍,這房間自然吵得不像話,於是,

我們的田小朋友乾脆無視那間,朝著閔石頭的方向前進。

~~~~分隔線是我呀我~~~~

某位小朋友已經沉默了十分鐘。

而他對面的人完全沒有想搭理他的意思,自顧自地看著手機螢幕,然後一直散發出幸福的微笑以及莫名的傻笑,要嘛就是做出他的另一個招牌動作,那就是~~

閔氏聳肩

果果看著閔石頭滑著手機,忍不住問他,

哥你在玩甚麼遊戲?最近有一個新的遊…’

我在看熊本熊啦!你不要吵。閔石頭拋下一句話,旋風一般地躲回自己的房間看他的熊本熊去了。

果果只好自己躲在角落畫圈圈。

他突然一個激靈,

我們鄭希望是我最後的希望~

田小朋友拍拍屁股,走掉了。

~~~~分隔線是我呀我~~~~

鄭號錫戴著耳機。

田寶寶硬是把耳機扯下來,好讓他的希望聽到他說的話。

哥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拜託一定要說出正確答案呀

今天是編舞老師要檢查的日子。果然是舞蹈隊長,甚麼事都離不開舞蹈。

果果氣嘟嘟的嘟起嘴巴,稍微有些圓潤的臉頰像極了顆桃子。

果果啊,怎麼了嗎?你看起來並不開心唷~要不要哥我跳一段新學的女團舞呀~’

哥我出去透個氣。果果冷冷地走出宿舍。

快入秋的首爾,夜晚有些涼意。微風徐徐的拂過果果的臉龐,再溜過他的髮梢,形成一幅美美的畫面。

他隨手抓起地上的花朵把玩,玩膩了,就躺臥在草地上看著墨色的天空,斗大的淚珠也不爭氣的滑下來。

根本就沒人記得我的生日。

他隨手撥了通電話給媽媽。

~~~~’

哦兒子呀!生日快樂內!阿你那裏好不好?’媽媽用著方言對他說著。

母親總是最疼自己的孩子,不是嗎?

聽到來自於媽媽的問候,田小朋友的情緒也潰堤了。

好累每天都好累,又好忙…’

你要堅持下去呀!你是偶像,是大家仰慕的對象,你一定可以的,懷挺!’

恩,懷挺!’

那媽先掛電話了哦!有事要忙,有心事一定要跟哥哥們或我說哦!聽到沒?’

恩媽你快去忙吧!恩,內~’

才剛掛了電話,朴弟控就打來了。

果果你在哪?’

我在附近的公園。

好那我現在去找你喔!對了,今天太忙都忘了跟你說,祝你生日快樂喔!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朴弟控開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這時,果果覺得右後方隱約有聲音傳來,回頭一看,是哥哥們和經紀人哥哥以及方時赫PD捧著點好了蠟燭的蛋糕走過來。他頓時哽咽。

最親愛的忙內柾國~祝你生日快樂~’大家一起拍手唱完生日快樂歌的最後兩句,果果早已哭得泣不成聲,平常那釜山男子漢的氣魄都消失殆盡,現在就只是一個很平常的21歲男生感動的樣子。

快許願~’金泰亨催促著,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早點吃到那上面放滿草莓的蛋糕了。

不用說,這一定是他買的。

誰會沒事去買一個上面放了滿滿的草莓,中間又夾了一層厚厚的草莓以及塗了滿滿的草莓果醬,然後還是草莓慕斯的恐怖草莓蛋糕?!

但事實證明,就是有像金泰亨這種超愛吃草莓的孩子。

第一,希望所有成員及工作人員們都很健康很平安。

  第二,希望防彈能在這次的回歸中有好成績。

   最後,希望防彈和阿米們能永遠走下去,刻下我們的歷史,寫出我們的篇章。我要吹蠟燭了!’果果一口氣說完,吹熄了蠟燭。

~~~~分隔線是我呀我~~~~

哥為甚麼我今天問你們今天是甚麼日子你們都沒說到我的生日。果果還在為這件事賭氣。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們當然是裝的啊~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以下省略,上面那樣我也是醉了盒盒)’金碩珍說道。

為甚麼我總覺得之前生日也被你們騙呀。果果模糊的說。

有嗎?你想多了吧!’朴弟控跳上果果的背,遮住他的眼睛,讓果果只好在原地轉圈圈。

孩子,哥哥們之前還聯合導演欺負你你難道也忘了嗎?(影片你一定看過)

這是南俊心中的想法。

而石頭則是和方時赫PD聊著作曲。

希望和珍珍聊著些有趣的事情。

金泰亨則是默默地吃著他的草莓

~~~結束線是我呀我~~~

莫名其妙整著超篇

 

arrow
arrow

    N年更新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