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jpg

 

暖和的陽光柔和的撒落,在光潔的地板上落下了斑駁的光影,也在他倆身上鍍上了一層金光。在一邊,一名少年粉色的髮絲垂在臉上,使人看不出他的模樣。另一邊則是躺了位皮膚白皙的美少年,長長的睫毛在呼吸下輕輕震顫著,隨後,他睜開了眼。

為身旁的少年蓋好被子,他輕巧的離開房間,臨走前,不忘在另一人額上落下輕輕的一吻,隨後帶上房門,走進廚房為自己沖了杯咖啡,倚著吧檯的一角,啜飲著那杯香氣濃郁的黑咖啡,他現在,正在享受他寧靜早晨的最後一刻。

 

喀。

房門開啟。

粉色頭髮的少年揉揉眼,隨即露出一抹燦笑,衝上前去抱住眼前的男孩,不讓他有任何離開的機會。

'哥早安呀~'稚嫩的奶音傳進耳裡,足以融化掉一整顆心。男孩放下手中的咖啡,一手環著少年,一手輕輕撫過他的髮絲,少年就像是隻小貓一般,理所當然地接受這早晨的特殊服務。

'晚上有睡好嗎?'男孩關心的問道。

'哥你剛剛是不是有親我?'少年很明顯地要避開這個話題。男孩當然也感受到了那突然降溫的氣氛,明明心裡擔心著他會因為這樣而把身體弄壞,表面上卻還是要假裝不知道。

'沒有吧,智旻那是你睡太少做夢了。'男孩笑吟吟的回答,名為智旻的少年也呵呵笑了起來,粉色的髮絲在空氣中飛舞著,就像櫻花瓣一樣。

'玧其哥你不會騙我吧~'智旻嘴上說著,但是手卻毫不留情地在脖子前畫橫,名為玧其的男孩吞了吞口水,思考良久後緩緩開口。

'...有。'

'我說過要怎麼處罰吧?'智旻愉悅地說,眼裡充滿期待,接著,他將玧其推到沙發上,捏起他的下巴,玧其想要躲開,但卻被一雙有力的大手控制住了,怎麼樣也動不了。

'智旻啊,饒過我吧~'玧其害怕地閉上雙眼,希望智旻能夠放過他,沒想到智旻不但不聽,反而還直接從玧其的唇上吻下,這動作讓玧其嚇了一跳,瞪大了眼看著智旻,沒想到智旻又用他的小手,將玧其和他的襯衫釦子一顆顆的解下,過沒多久,沙發上的兩人便呈現出赤裸著上身的情況,這讓玧其羞紅了臉,撇過頭去,嘴裡還不斷碎念著。

'智旻啊,冷靜,現在才早上,這麼激情不好啊。'

聞言,智旻在理智線即將斷掉的那瞬間被拉回,他鬆開雙手,扣上自己的扣子,這一切的一切,很尷尬。

'哥...其實我昨天做惡夢了。'智旻率先打破沉默。

'那你怎麼不說呢?哥會聽的呀...'玧其憐惜的摸摸智旻的頭。這時,智旻的手機響了。

'喂?喔泰亨呀~好好好,我馬上過去,等我。'掛上電話,智旻匆匆地要走了,玧其拉住他的手,

'到幾點?我去接你。'他的語氣透露出不得忽視的強硬。

'啊沒關係,我自己回來就好了。反正泰亨會接我,號錫哥也會。'智旻說道,但他沒有發現,眼前的人臉變得多臭,還自顧自地講下去,等到他發現時,才發現為時已晚。他很後悔自己剛剛還講了這麼一句話:泰亨和號錫哥跟我是最好的朋友了...

'我對你有哪裡不好嗎?你有不滿請你直接說,不要對我有任何隱瞞,再來,最好的朋友是甚麼意思,那我呢,我算甚麼?你說啊朴智旻!'玧其吃醋到暴走。智旻嚇傻了,過了老半天依舊只能發出啊啊啊的聲音,他心裡罵了自己幾千萬次的笨蛋...他怎麼會蠢到在閔玧其面前說這個...

'哥你不要擔心,他們是戀人!'朴智旻終於想到這件事。

'真的呀...'玧其半懷疑半雀躍地問道,因為這樣他就不用擔心他這個雖傻但又十分有魅力的朴智旻被別人搶走了。

'但我還是要去接你。'玧其下了決定。

'甚麼?!'智旻今天不知道已經被玧其嚇幾次了。這哥就是一整個不按牌理出牌的類型啊...智旻感覺快被他整死。

'因為你和我是戀人,這很正常。'玧其燦笑,智旻的內心卻是笑也笑不出來呀!!!

 

 

'你要小心和你成為戀人的第一個男人,他很容易吃醋,而且跟你在一起不久後就會死。'算命師對智旻說。

arrow
arrow

    N年更新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