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d14f333ceb97e3225d40da50e16dd9.jpg

自動門打開,涼爽的冷氣便吹出來,這讓跑得滿身汗、氣喘吁吁的智旻忍不住抖了下,因為流汗而濕透了的衣服,使得他的腹肌若隱若現,經過的女孩們先是打量了他一眼,驚鴻一瞥,臉上瞬時浮出兩朵紅雲,害臊的掩面逃走。

'智旻啊,過來坐啊。'泰亨朝著他揮揮手。

'呼...累死我了...'智旻灌了一大口水後又問道,

'到底是有甚麼是那麼緊急啊?'

泰亨吞了吞口水後說道,

'我昨天,看到你口中的玧其哥了。'泰亨以前都只是從智旻口中聽說玧其的事,昨天竟然就這麼見到本人了,泰亨心裡是比看見偶像的小女孩們激動上千倍,

'很帥吧,對吧泰亨,我朴智旻的眼光是絕對不會錯的。'智旻希望從朋友口中聽到"玧其真的很帥"這句話。

'我...我不知道啦!'泰亨支支吾吾,耳朵也跟著紅了起來。

'怎麼了?'智旻第一次看見自家朋友的耳朵紅成這樣。

'我看到他的時候,太激動了,一不小心就弄翻他的咖啡,還撒的他衣服上都是,你教我怎麼做人啦...'泰亨抱著頭大叫,他覺得他等等應該走不出這辦公室了,因為走出去前會先被朴智旻打死。

'難怪他昨天回家時穿新衣服,還氣呼呼的,原來就是你啊,金。泰。亨。'智旻在最後三個字加重語氣,就像是宣布了泰亨的死期一般,令泰亨不由得縮了縮,身子往旁邊一挪,坐到離智旻五公尺的地方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泰亨淚眼汪汪的看著智旻。

'你知道他後來買的那件衣服有多貴嗎?他花了我整整100萬韓幣啊!'智旻欲哭無淚,'那錢...可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啊!'

泰亨傻了。

泰亨懵了。

泰亨呆了。

一百萬韓幣的衣服也買得下手,難怪智旻會氣成那樣。

'智旻啊,我對不起你。'泰亨抱住智旻,不斷的求饒。沒發現有人正在外面偷拍著,一張,接著一張。

"提醒:您有一封新訊息。"

"提醒:您有一封新訊息。"

兩人同時收到一封簡訊。

智旻倒抽一口氣。

'天哪...'畫面中,是兩人互相抱住對方的畫面。

留言上寫著:

朴智旻你這小子是不要命了嗎?居然跟別人擁抱,你還騙我說他有戀人了?在我還沒去找你之前趕快回來。

泰亨的嘴巴嚇到合不起來。

'不行...'畫面中,是兩人互相抱住對方的畫面。

留言上寫著:

泰亨啊,你不愛號錫哥我了嗎?我相信,就算我們沒了愛情,你也不會這麼壞心的,對。吧。

傳訊息的兩人不約而同地露出邪惡的笑容。

arrow
arrow

    N年更新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