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包圍著熟睡中的玧其,手中的物品滑落到地上,但他渾然不覺,繼續熟睡著。攤開的書頁上,貼的都是同一名男孩的照片,他笑的樣子,哭的樣子,熟睡的樣子都被保存下來,幾年間,也堆成了一本本厚厚的相簿,安靜的躺在玧其的衣櫃裡。照片旁還都有著一行行細小但不雜亂的字跡,寫著令人怦然心動的話語,也寫著平時不易察覺的玧其內心。

他今天好撩,我好想咬一口。

傻瓜,又熬夜趕工,把身體弄壞了怎麼辦?

因為我心情不好而為我哭,我真的對不起你這可愛的小傻瓜...我好像都忘記陪你了,之前還答應你找個周末一起出去玩的,我卻只顧著工作...

不擅長表達自己情感的玧其,字裡行間卻透露出他對智旻的照顧以及歉意,還有那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寵溺。

 

智旻躡手躡腳的溜進家中,希望自己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欸?這是甚麼?'智旻將掉落在地上的書本撿起,翻了翻,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原來...他都有做紀錄...

裡面滿滿的照片,都是玧其一張張收藏好,一張張小心翼翼的黏貼,日復一日,就像寫日記一樣,寫上了他們的歷史,黏上了滿滿的愛意。

arrow
arrow

    N年更新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